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当妈妈不在家时~~~~

让我来向大家报告下今天的实况~~目前姐在下午四点多已转去比ICU低级一点四人一间的病房~~情况也比昨天好了许多..脸也慢慢的在消肿了..病房是三楼..331..四人一房的.也是有护士24小时的看顾..探病时间好像是free的..只要是两个两个看都可以..听妈说今天会说话了..她问伟尊..:"现在几点了?还跟他笑"妈告诉姐很多朋友回来看你..她说:“是么”..就简单的几句话那就会回应咯..谢谢张夫妇今天载送爸妈妹去到马六甲..让爸没那么累.也许这是我最后两天向大家报告了..明天会收拾心情回到了大学准备考试~~当然有什么我也会尽量抽时间向大家报告..在此。。我谨代表姐..及家人..向大家致万二分的谢意..谢谢大家的关心..祈祷..谢谢~~愿神亲自纪念你们的劳苦...^^




<当妈妈不在家时〉这个主题就让我想起以前小学时老师要我们写作文的题目..来来去去不就是什么第一次下厨..照顾弟妹之类的..然后就等妈妈回来称赞咯..此时此刻..让我深深地在这几天内体会到了..由于自己有点不舒服..所以就没去看姐..就呆在家包山包海..昨天第一次焖肉..结果是中妈洗..炒的菜也被批评到..真的会听到很bechekk 咯..辛辛苦苦煮出来换来的是批评..而不是赞美..虽然说我们每一个姐妹因为环境的关系而一定要进得了厨房..可我每天在宿舍只煮给自己吃..那么久回家一次..现在要我煮给那么多"评判"吃..实在是没那种一百巴仙的天分呀..只有几巴仙吧~~二姐也少不了来点几句..可我怎么厨艺还是达不到妈的标准呢?为我们辛辛苦苦养大那么多儿女的妈妈真的不容易当..洗衣..煮饭..切水果..真的没有一件是简单的事.妈.你真的很伟大..我的耳朵会好好忍受的..被泼冷水也要觉得开心..哈哈哈~~

今早六点多被一阵电话声惊醒..oh .no..真的是吓破我的胆咯..还以为医院打来噢..结果呢?听到是一位郑XX打来...haha..也好才是我跑起来接..不然阿公一定听到什么都不懂咯..也不懂她所要的是什么主日学的书咯~~之后跑去睡了没多久..就被妹吵了起来载她去做工..没想到我一开口说话..简直是破音的声音..完全走音..haizz..不过好才..到了下午我的声音慢慢恢复了..喉咙开始有了好转..thx god..下午煮的菜色还算满意咯~~之后就去切水果(被妈念到非要切掉那些水果不可)..结果拿了木瓜出来..怎么切...就真的切不出妈切的样子..杨桃也是..深深体会到..做妈妈的真的很不容易呀..以后对做妈妈还真有恐惧感~之后煮的cincao水..也感觉没那种妈妈的味道..haizz..等妈回来也许耳朵要洗一下了咯~要达到他的标准.学会妈的十成功力真的很难.我每一次回家..都会做些打杂的.洗碗,晒衣,做司机,抹地,煮午餐..晚餐都根本不需要我来动手..真的跟我在大学读书一样难..世界上还真的没件简单的事咯~趁着有一点点的时间..我就拿起了书来温习..时不时也打电话去问看爸爸那里的情形..有什么新消息再去通知大姐..四姐..牧师..吴uncle..auntie pang..kern jing..安莉姐..n others..ermn...人的脑真的是很重要..虽然说有带了topi..但是我想注定会跌倒..会跌伤就一定会伤的吧..这几天每当我在路上驾着摩托时..心里都会有种隐影..一个月才驾一次摩托..以前的车神封号慢慢的也消失了....人..永远也不知道你下一秒会在哪里?之前说所的什么承诺..也许再下一秒..就会因着环境而变化..好了~~就此搁笔了~~谢谢大家的收看..

2 条评论:

  1. 愿上帝赐你力量,在考试时给你聪明智慧。。加油!会继续为秀君祷告,上帝一直在看顾她。Fay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