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时间好快...但有些事确实好慢的在度过...

wakaka...突然间..又有股冲动...想写些什么的。。也许刚刚看了博客。。就心血来潮。。想分享下最近的点滴吧。。ermn....不知要写什么。。想什么。就随着心去写咯。。那一天真的好开心。。明明计划好跟我的roommates 去喝茶。。结果。。在追meteor garden时。。竟然被yin讲中。。会下雨。。oh no..果然。。真的。。。雷电交加。。。少兴。。好显。。就连第一次要跟我的好疯疯的roommates们去喝两杯也不给。。哈哈。。不过。。天真的是作美。。十点多。。li学完他的武术回来了。。雨也停了。。大家就先后次序跑去冲凉。。然后出发。。哈哈。。我跟yin想吃ais kacang..but no wonder the shop close ady..sienzz..plan want na go to mo li at izora there..but suddenly a plan come out frm my mind..then we plan take the 11 bus went to the place which i mention..haha..走着走着。。发现很多人桌上前面摆着的。。是大大杯的果汁。。对了。。应该就是了。哈哈。。。好兴奋的坐了下来。。开始了谈天。。爱眼。。还看见思亲。。跑来八卦。。还问我会不会乐器。。心里想。。只会半桶水不到的吉他。。应该派不上用场。。哈哈。。就答应说帮忙唱歌还算行。。哈哈。。就那样。。喝完。。我们就走了回去。。一路上唱着歌。。跳着舞。。好开心。。我有那么好的roommates..really want na thx god..从之前。。的担心。。到现在的开心。。真是感恩。。哈哈。。还拍了不少照片。。回到hostel..then baru raining..haha..太巧了。。真是感谢神。。好才我们不是变得落汤鸡才回来。。


说着说着。。想起。。上上上个星期。。真的很开心。。跟朋友去了海边。。看了电影。。一起吃早餐。。还有。。第一次唱k..我还真是shua gu 的。。哈哈。。不过有点lao kui.因为我很多歌都不懂歌名。。整天只听教会歌。哈哈。。也该是要跟点时代。。跟着潮流走下下。。哈哈。。之后。。借着上厕所的借口。。冲忙的跑去买蛋糕。怎么要找个电梯真的是难咯。。哪里的侍应生还以为我迷了路。。说八号房在那边。哈哈。。好不容易找到了电梯.却看看。。是久的咯。。马上冲下楼。。到最低楼找蛋糕店。。oh no..感觉好怕迷路。。因为我是路痴。。哈哈。。走到了ground floor气喘喘的觉得还是走出去接到那边的出口处。。再找看店在哪咯。。好不容易。。找到。。买到了。。看看电梯。。又要等。。惨了。。出外久了。。会露出破绽。。快马加鞭的再用走的。。爬上四楼。。走到了柜台。。交代了。。就进去了。。好才我的借口没被发现。哈哈。。唱着唱着。。一直看着时间慢慢地走。。不只要用什么借口再出去。。哈哈。。就说要洗手。。(其实真的是人有三急了)。。忍不住了。。以洗手的借口出去。。跑去叫服务生可以拿蛋糕进去了。。哈哈。。就那样。。寿星人真的是。让我摸不着头脑。。在庆生时。。是真的有点不怎么好受。。有点觉得好奇怪咯。。自己将蜡烛拿起。。不许愿。。自己切蛋糕。。真的是跟之前我帮朋友庆生的过程完全不吻合。。哈哈··不过整体还算顺利。。之后侍应生还帮大伙拍了照。。隔天经过时。。再去找找。。竟然给我找到在门口的板上竟然看见熟悉的人。。哈哈。。开心。。去过了大海。。走着沙滩。。吹着海风。。看着远方。。想着第一次去海边的事。想。还是想。。忘不了的记忆。。怀念。。但。。回不了的记忆。。拍了照。。谈着天。去了jongkle walk。jusco..n then go to watch movie.隔天吃过早餐。上完课。。再出去。。就那样。。过了。。又要回到现实了。haPPy就那样随之而去。好久。。没那样出去玩了。。感觉真棒。。哈哈。。谢谢你了。。写着。。突然想到了上星期。。shiang shiang n yen come here n go to shopping.好久。。没跟他聊天了。。虽然好迟了.知道她好累。可是嘴巴不听话。。一直跟他说话。。可怜你了。。哈哈。。



时间在倒退。。突然想起端午节及父亲节。。那时的我真是想回家了。。撑着。。也感恩。。虽然吃不到。。但在星期天after sunday service 我吃到了。。超开心。。虽然小小的两粒。。可是吃的心真得很开心。。时间再回到上星期五。。去了教会。。夏娃之夜。也好开心。。亚当们真的好到。。没话说。。又有mask..kitkat..stemboat..n then i get a beat bear..haha..


说了开心。。就说伤心的。。不知怎么。。前天回到了家。。那一晚。。看到了些洗礼的照片。。又想起了。。勾起了。。痛的感觉。。那一晚。。几乎脑里一直回想那一幕幕的画面。睡不着。。凌晨了。。还是无法入睡。很久没那样了。不知怎么。。躺在家里的床就会。觉得。。自己好傻。。我办不到..我不回去讨厌主谋~~好傻。。妹说了些话。。让我有所反思。。爱讨厌那讨厌的人..那么那个主谋不是要更加讨厌~~但是。。无论如何。。就不舍得。。只瞧不起。。那讨厌的人。怪那讨厌的人。虚伪的人。。。所承诺的。那些纸条。is shit..all is shit....时间已经过了好久。。心里的伤。。感觉。。还是会隐隐作痛。。好傻。。别人都得到幸福了。。早都忘了那些记忆。。而我呢?不舍得洗掉~~haizzz..每一次说要振作。。可是。。有时好了。。有时却。。觉得。。。haizz.好没用...不管怎样。。在我心目中。。我想。。也许。没人。。可以取代吧。。是我太天真?我不知道。。相信神会带领吧。也会知道。。watever time is 3 month??3 years??who is the suitable one..who is nt?..all is fixed ady..wat i want is...be concentrate in my study f1st..hope..everything can pass very fast..want na go f4 training fast..graduate fast..cos i dunt knoe whether i still can manage my study?my stress?my exam or nt?..i scared..i scared everything..haizz..dunt mention abt it anymore..


btw..好好度过每一天。。加油!!!god bless me^^

2 条评论:

  1. 加油!加油!不要气馁!相信你可以找到你的真正的幸福!^^

    回复删除
  2. wow..no wonder gt people leave comment to me wo.n raed my blog as well..thx ya^^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