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0日星期五

我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目前最新的状况是姐今天的脸好了很多..脸上的红肿也慢慢的消退了..今天没法与大家分享一些照片..那是因为本人身体有些不舒服..妹说要去..所以我也呆在家好好顾家..做煮饭婆..照顾弟妹咯~~听妹说,他很听护士的话,护士叫她手举起来..舌头吐出来..她都很听话..妈喊了她..她也是有反应..眼睛有睁开..不过一下止又盖下去了~~比较会听护士的话..而不是很听妈妈的话咯~~目前本想可以转去普通病房了~但是由于床位已满..而医生也在担心他的病情没有护士全天的照顾而会有所变化..所以明天在观察..情况应许的话都会转去普通病房的..至于脑部..还没有再去扫描..所以还不知道进展..as a conclusion..真的要感谢神..神垂听了我们每一人祷告呼求的声音~~不管是在学校..在教会..在工作的..谢谢你们都不断地为着姐来代祷~~


一下是些不是很重要的讯息..



昨天晚上,一回到家中整个人开始感觉怪怪了..真的很怕自己真的是跨了..一直在灌水..声音也开始变了点~~我要坚强..没有诉吐心声第一时间可以分享的人了我还是可以的~我要一个人撑住~~要坚强的照顾家人~~第二天一早..真的感觉更严重了~~haizzz..死命灌水咯~~下午.煮好了.有件好无奈的事..好才我忍住了~~也很感谢你的懂事..虽然你的嘴巴一直乱骂我..虽然你的嘴巴硬了点..但我真的没想到到..最终.你还是跑去冲凉了..真得感谢主你还会思想..你还会顾忌到我们大家真的没什么力气再多担心一个人了~~之后呢...好不容易我有空闲了..拿起了书来温习..没想到才读没多久..眼睛就盖了..尽然到了四点多五点才起..起身了就急忙冲去厨房准备了晚餐~~载弟妹放学~~补习~~知道现在抽了点时间上网~~好啦..不说了~~该去温习功课了~~谢谢大家的收看~~^^

8 条评论:

  1. 辛苦你了!又要考试,又要照顾弟妹,又要照顾你姐,又要写blog让我们知道消息!你的坚强,我们看到了!记得不要累坏了!你行的!加油!看到你姐有渐渐复原的状况!真的很开心!黄家加油!^^

    回复删除
  2. 我是你姐的一个朋友,住你家附近的,你的表现真的很棒,还要照顾弟妹/父母,还要分担很多事情,希望这一切赶快结束,秀君赶快好起来,你们也不用俩边跑了。。。

    回复删除
  3. you really good...in taking good care of your family...i gonna to praise you for your good job...wish you n your family will being strong to face up all the problem...that will be rainbow after the rain

    回复删除
  4. you are not alone,keep praying n waiting faithful and patiently, God sure give u a someone perfect for you.
    keep going on! really see God's strength from you! praise the Lord! Jiayou! :)

    回复删除
  5. 谢谢你的所写的。我是学园同工。她曾在三月参加我在新加坡的婚礼。知道这消息后我一直很担心。好不容易找到你的部落格,看到那些照片真的很心酸,但还是要感恩,因她的身体有进展感恩。。我想很多她的朋友都想知道她的情况。谢谢你愿意每天都让我们知道一些进展。。我的FACEBOOK是 "Fay Yong"(杨玉慧)。我会继续看的你部落格的。。:)你也要加油!好好照顾身体。

    回复删除
  6. 匿名..can i knoe tat who r u???can u give me ur fb name?thx all the concern..thx u all always leave some comment n concern at here^^

    回复删除
  7. susan cheng..ur name in fb is???i cant find u at fb by using tisn name...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