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3日星期二

一切~~都变得不一样~~~~











今天突然有点想写些什么的~~~~于是...就按了按几根键..把想要表达的写下来...突然间....发现周遭..很多都在变..其实..也不知不觉觉得自己也在改变.是好事吗?...
1)那天一开FB就看到朋友的妹weeding's photo...get shocked..

2)昨天开了FB。又有另一个人weeding...而且那人是以前我认识的..才十八..

3)看到一个学妹曾跟我说只想好好读书先..不要那么快进入relationship...but no wonder wat i saw yesterday??i saw some close photo on her fb..wif a guys...check on her status...果然...换了..怎么人可以那么快..结束了一段..另一端却可以那么快的展开..看过身边朝多这样的例子....试问是把它当成是代替品?还是真心的爱???爱..是可以在短时间去培养的吗?爱..难道可以那么随便?爱..可以上一秒说永不分离..太爱你了但是..在下一秒..却又对另一个人说??到底人的心是什么???人的承诺是什么???全部都是谎言!!!!姐说..一段被神应许的..是不会马上就来的..马上去暂开新的一段..不是神的旨意..神也不会那样的安排~~要证明给大家看..自己也可以活得很开心..其实~真的蛮享受现在的我.爱去哪就去..比较有自己的时间..读书..上网~~不会时不时为人而哭泣..眼泪.很久没找我了~~好事吧?但..其实有时寂寞还是会悄悄地找上了~~回忆~~有时还是会找上我~~.

4)发现到自己开始慢慢的..学习在不同环境中也可以适应...换了座位的坐着听道~~没跟随着朋友..听着她说:'我还是比较习惯座回以前那座位"..可是我一点都不想在坐回以前了...就那样分隔两座..突然觉得自己开始变了..以前的我不换就是不换..

5)发现到有些人可以因为一些话而非常的冲动(感觉上)~~是我说话太直?haizz..为什么人要久了才会知道原来本来很合得来的朋友..却是又发现..原来有些人是不适合开玩笑的.比较想多多..把单纯的话想到对方可能是在酸人..或是误会别人的一番好意.Zzz。。还是比较喜欢以前的相处方式..

6)发现到自己变得更加的勇敢..尽然那么勇敢..去到了bibi房里帮忙打了很大只的蟑螂..!!其实蛮怕下..但看他们更怕..所以就提起勇气帮忙把他们的恐惧拿走....


7)越来越发现~~我好珍惜跟我住在一起的roommates。。。。可以与他们很好的疯..谈话..唱歌....笑来笑去..真是前所未有的感觉~~棒~~~~·!!!真心希望...不要被无情的时间来淡化我们之间的友谊!!

8)有些人突然会在FB上诉说些大胆的心情~~讲真~那晚看了..几乎睡不着!!没用!!又想了。。Zzz。。又在想发生什么事....在想很多~~好傻的我!!几时~~可以变得不傻!haizz..不要对我笑...我会很痛..很痛..背对背..隔着段距离的与不同桌的人喝茶..心..感觉是多么的遥远..但视线..会时不时转过去..看看那讨厌的人在那边!!!就真的是够讨厌的!!!害我还被别人误会!!!已经是事实的事..为何不公开??怕什么?敢作..就不怕别人知道..搞什么暧昧!!鄙视你这人..cheapppp!!!(我知道我很偏心..只讨厌一方..但我就是不舍得..办不到去讨厌在我手上刻下痕迹的你).也许..真的该想想很多不好的事..所以..才会恨下心吧...

9)开始慢慢的~~我尽然..有时会拿出手机拍照~~有一次..尽然那么保守的我敢尝试了新鲜的拍法~我尽然敢没穿上了外套就拍起了照片..得到了些好评..也有不好的评语..haha~~

10)我之前觉得打game..进game场玩是我不会做的事..没想到..我尽然进去了..而且还玩得很开心..第一次玩..还赢了..赛车真过瘾!好才当时没人..不然我的叫喊声..一定会被赶出去了..haha..也许..那就是不想玩得原因..感情丰富..玩游戏也会大喊大叫..haha..谢谢你让我尝试那么新鲜的感觉~~~.

人~~~~真的一直在随着时间..改变~~~~成长~~

2 条评论:

  1. world changing,ppl changing..nothing in this world can be last forever..but there is one things will never change,which is God love..Gambateh,sis..take a step,take a breath,continue keep ur faith in God,He will lead u all the way of ur life journey no matter what trial or joyful come to u,He is always with us.Amen..

    回复删除
  2. en ... ya.. is a good thing u are willing to change.. but dont change bad can jor^^
    i very long din go chat wif u already o, find one day we go out ya^^
    gambateh, be strong, dont care wad other ppl say, just be urself^^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