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

从心痛..伤心..无奈..压力..无助..担心..焦虑中转为感恩..^^




这些照片可以算是偷拍的..^^

首先..先谢谢各位主内弟兄姐妹..还有许许多多人的关心..让我来分享写最新进展及先说说重点..目前姐的情况明显的比昨天来的好转..插在喉咙直通肺部的呼吸管已拔掉..靠的是用鼻子的管及自己的能力来呼吸..目前肺部也好转..没有受到任何的感染..人有意识..认得我们..但眼睛只开了两下..就关了..有点了几下头..目前脑部的淤血还不能知道..因为不能每一天都为他进行脑部扫描~~嘴巴目前还没有能力说话..也还在加护病房..在此恳请各位弟兄姐妹不要先去探望她..等她转入了普通病房才去探望..等她情况非常稳定了我会告知大家..恳请大家合作..若有任何不便..非常抱歉...


报告完毕..好了..以下是些不是很重点的分享..可以不必阅读..



昨晚回到家七点多就只顾忙着载送弟妹补习..接很多通的电话..信息..好不容易在八点多九点吃过了就像陪爸去police station report but接到天祥uncle的电话..所以就没去了..之后牧师也来到了我家..与大家讨论是否让姐转去Subang medical centre之一事..经过许久的洽谈..我也上网找到了那里的电话..所以鼓起勇气去拨打了Subang 及pantai那里询问些详情..老实说我真的在语言方面不是很流利.有点担心..害怕..但没办法..i got no choice..说了些broken英文..感谢主还算顺利...也谢谢牧师及uncle知道了许多咨询..知道了在吉隆坡有一位医术较高明的医生..给予许多咨询..谢谢安莉前及兴煌的关心..之后我就准备收拾些可能会留在subang医院的衣服..带着沉重的心情在一点多入眠..也实在担心着我的考试..连一课都还没温习阿..haizzz....真的很怕上了kl后也没时间温习..也不知几时会回家..

一早七点多起身,就开始准备了..又再鼓起勇气先打去pantai那里交待几询问一些事项..之后就准备出发..在出发的路途中牧师也借了个kl的电话..说若直接转去给马大医院一位虔诚的基督徒及出色的脑科医生陈教授医治会更好..那位教授也说以姐的病情来看复原的机率很高..心顿时放下点..到了那..医生大概十一点多来寻房..查看病情..到这紧张的心情去听医生说了姐的病情~~~~感谢主...心头大石跌了一半..姐有清醒..麻醉药没再注入..头也消肿了许多..耳朵出现黑色的现象也退色了..没那么深..病情有待观察..若好转就会将喉咙的呼吸管取出..经过我们与牧师洽谈后,决定暂时不必要让姐转去了subang医院了..我及妈两人在探望她的时候也主动要妈跟我一起同声为姐来感恩祷告~~相信姐是听的到也与我们一起同心祷告的~~
享用了午餐后..就去了Tesco打发时间..五点是探病时间..爸与牧师先进去探望了姐..之后很久..妈不耐烦..也叫我一起进去了..看见妈的坚持..就硬着头皮进去..结果就是..保安进去喊人出来..只许两人..看见了姐..护士说刚刚已把喉咙的管子取出...情况好转了许多..真的很感恩..再也不需要注射麻醉..太感恩了~妈叫了她.她开一开眼睛..问他累吗?她点了点头..之后眼睛又合了..~真的希望明天去看她时她是转去了普通病房了..姐..你真的要坚强..你星期一说星期二我们连同妈晚上要一起去喝茶的..你要快点好起来..我们一家人一起出动咯..好啦..真的要好好收拾心情温习功课了~~自己的身子也开始感觉有点不妥..有何进展会在告知大家..^^谢谢~~

*在此恳请各位弟兄姐妹不要先去探望她..等她转入了普通病房才去探望..等她情况非常稳定了我会告知大家..恳请大家合作..若有任何不便..非常抱歉...

5 条评论:

  1. 开朗的人,坚强的人,求生意志力一定很强!所以你姐姐很快会好起来的!加油!没有什么事会难倒你们一家人的!很快又会恢复以前的日子的!黄家!加油!

    回复删除
  2. 归荣耀与上帝
    你加油!!!!

    回复删除
  3. 看到她这样躺着很不好受= =

    回复删除
  4. 加油。。要相信神一直都在看顾着你们。。
    还有很多关心你们的人都在为你们祷告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