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一些感触^^

time time time^^...y the time always gone without any sound..转眼间。。。呆在这也快四个月了咯。。时间真的很不留人咯。。好快就从你不知觉的时候溜走了咯。。在大学生活里真的有好多好多人。。事物。。要你自己去面对。去处理。。该从何说起我也不知道。。很多事情要你亲自去体会了才会明白。。了解。。清楚。。actually..i am very enjoy the time during the orientation..it is my first experiment can c tat how different between the orientation at my hometown n the mmu..i like the games..the oc (they all so fun..so good especially our group leader Alex)so many wonderful memory cant forgt..sometime i also will shouted the blue cherr..haha^^"hei..take it n go","harr?apa?tak dengar??pi la!!!!"i like the closing ceremony..first time see tis such a big 啦啦队。。。大家的尖叫声。。疯狂。。还真是第一次见识到咯。。这种体验是真的只有一次咯。。错过就没了。。好才我,盈,玉都有去咯。。(虽然玉很不习惯)。。哈哈。。在开学的前一天。。thx norman fetch us Blue 5 go to junkle street..才没来到马六甲一个月就能出去看看。。真不错咯。。时间过得真快。。慢慢的。。一个接一个的quizzzz...assigment..presentation都经历过了。。。final exam 也就那样的过了。。想起前几天。。我还抱病考试。。真的是感谢主保守我咯。。有健康的身体考试。。天天读书读到那么迟。。好才我体内的抵抗力能胜过咯。。大学生活就是那样。。天天都要步行去上课。。回家。。有时压力也会不由自主的藏着你。。真的是很辛苦的咯。。感恩。。每次当我需要人倾诉时。。你都默默的守护在我身旁。。虽然距离是那么的遥远。。但你都那样那个的关心。照顾我。。呆在这的期间。。帮了好多人庆祝生日。。吃火锅。。yamtea。。去团契。。去教会。。还算过得去咯。也是很感谢执事咯。。每星期都载我们去教会。。不然我想我会离神很远了。。

有些感触想要分享。。在面对到事时。。不是说要放就放的。。不是说能够把讨厌的人变成不讨厌的。。讨厌就是讨厌。。不管在做了多少事。心里还是不会放下对她的讨厌。。也许时间能淡化吧。。因为要不是你。。我跟他就不会时不时就。。。因为你的虚假。。因为你玩弄了别人。。使我更加的瞧不起。。你到底在想什么?伤了一次不够还要在伤第二次。。为什么要在他面前扮同情。千金又怎样?不用死?什么都不必做吗?那么多的为什么。。就继续让他为什么吧。。
感情。。要经营一段感情真的是不容易的。。也奉劝下还没开始的朋友们。。真的要三思而后行咯。。前不久。突然间发现到。想来我觉得他们会长久的情侣分了。真的很替我朋友感到伤心。因为曾经听他说过。他真的非常爱她。。之后通了信息。知道你开始放下了。不伤心了。才放心两下咯。因为在中六。。我们一伙人都常常跟你八卦你的情事咯。。也蛮看好的咯。哈哈。。结果。。过几个月发现到xx尽然找到了新的xx..那么快咯。。是因为要冲淡之前的感情吗?还是要代替你??真的好让人觉得。好快咯。之前还听他对你说很多露嘛的话。。哪知天气还来不及预测。。就打雷了。。加油吧xx!!相信你会找到更好的咯。。说了太多了。。有时还是保持下沉默。。let us c some photo i take ....hehe^^



yaya6^thx norman..
tis is my good classmates..yeemun!!
tis is PM03..ALL my classmates..

tis is our group blue 5 during the orientation ..
tat all.thx f4 ur viewing..n please leave some comment to me^^hehe^^

3 条评论:

  1. 你的感触很长叻。。。照片看起来明明像summary,可是还是可以写酱长,我等下要考试叻,note没看完就看你的blog,哈哈~下次回去要拍照,不然你的感触没有我~~哈哈~~

    回复删除
  2. HARR>??so touching o..my sis..shiang shiang^^anyway.gambateh yo!!!

    回复删除
  3. haha~ai ling here~stop...dun sad again...^^u will be best~u got many many frien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