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爱~♥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赐~
爱是不嫉妒~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
爱是凡是相信~凡是盼望~凡是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爱是要包容对方~~不是忍耐~~因为忍是一时的~忍着对方的缺点~~希望对方改变~~
包容却是永远的~默默地包容对方的一切缺点~

简化来举例(煜说)
忍耐就是当你要大解时~你不能说你要包容~你要包容~你要说~~你要忍~你要忍~忍着直到你成功冲进厕所排便出来~~而不是包容它~因为包容到明天都排不出吧?哈哈~虽然蛮粗俗的比喻~可是那就是易明白的例子~哈哈~昨天就让在中华楼聚会的我们捧腹大笑~~哈哈~

话说好久没有与弟兄姐妹出来喝喝茶~彼此分享了~昨天的小组聚会还蛮不错的~不错开心~
人就是那样~~很会帮别人回答~引导人带进话题~~~当轮到自己时~却是不知该说什么~~需花几秒钟思考~说出的话~~真的要坦诚吗?
适合在对弟兄姐妹面前说吗?不假思索的我~~就简单坦诚的说了点心声~~虽然没有很深入的回答~可是那却足以需要勇气而说出~
在很多方面~我的心都冷了~我讨厌去到肥老ship~一些人对待我的方式~~足以让我以同样的方式对待对方~~直到今天~都几年去了~仍是没有奇迹出现~

今早~~牧师的话语又再一次的点醒自己~~(其实已经听过数百次类式的教导,只是自己固执的不去听进心里~执行出来)
要是你不包容一个人,其实最痛苦的莫过于是自己~~试问要等到生命结束前的那一刻~你才像那个人说~~“我愿意原谅你”~当下~心中感觉好无奈~默想着~何时才会说出~~"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就让大家就再一次回到最初,好吗? 这些年,我受够了...作为基督徒的我~无法学习爱人如己~~够了!累了!甚至有时候想到这件事~会让自己想要放弃信仰的念头~尝试忘记~尝试不去理会~随遇而安~但~~其实我是在逃避~~不去面对所处在的问题~试问有谁可以帮我解决问题呢?想必~~唯有靠着那加给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我~~何时愿意降服在你座前呢?未知数的答案~~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生活篇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往往~~~现实生活的界线不仅仅是你的一根线~有些时候原则也是可以变通~圆滑运用~有时候觉得自己很像头牛~~往往都只会单方面的去思想~~断定不可能就是不可能~不会尝试用别的角度去思想~~很难去圆滑的运用~~工作一个月了~~慢慢的~~领悟到了许多事~~也谢谢人在新加坡的你~一个常常说很多道理给我听的你~常给我建议~指点我~做我的聆听者~哪怕那是短暂的出现在我生命里~我也会去珍惜~珍惜这一切~也谢谢住在淡边的你~那天跟你通了好久的电话~~谢谢你陪伴我一年多~~大家睡在一起~~玩在一起~~这几个月里~~没有我在~会想念你的~^^

人~就是喜欢比较~~难道就真的有比较才会有进步吗?话说习惯成自然~但很多事务都会随着时间而改变~人也得随波逐流吧~不能永远停留在原地~>.<正所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讨厌这种感觉!前不久经历了一件事~真的~~真的希望这一切只是一场梦~~所把持住的原则去哪了?通通都被环境~情况所逼~~而背叛了原则~用另种角度去思想~还是觉得~~自己做错了决定~可是~~已不能回头了~~只好吸取教训~~在往后的日子里继续把持住这份信念~这份原则吧~


最近,偶尔纳闷时,就会上网找点戏来看~前不久才追完<阳光天使〉~还有一些关于爱情的电影~天啊~Ah joy你是发恋爱妄想症阿~一直看这种类似的电影~看到自己却在那边叹息着~~伸长脖子等待着自己的Mr Right出现~你啊你~~那么多年的单身都坚强的熬过了~继续等下去也无妨阿?你到底怕什么?怕那么多顾虑那么多会很辛苦的~别人三两下就可以展开新的恋情~!你这没出息的家伙!大胆的去尝试见个面做个朋友吧!姐妹都挺了~昨晚~透过聊天的分享~有股冲动~~想尝试了(深入了解)~~可是~~还是继续让时间证明一切~随遇而安吧~因为~有时候~我不知道在你心里~~我是否占据了朋友的%之几?无聊时消遣的朋友?~女人啊~~很容易去习惯一样事物~~沉淀在一样事物里头~~慢慢的深入下去~~我真的很想马上知道答案~至少~~要是答案是负面的~~我可以快点从习惯当中拔出来~~回到最初的我~~至少~~画上完美的句点。。。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