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时间怎么不等人的咯^^好快..好快..

yeah^^GONG XI FA CHAI^^long time we no take photo together liao..tis is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me and my roommates in MMU..bibi!!

hehe^^tats my birthday...06-xx??-198x..thx all my classmates..


hehe^^tats my classmates ...at Form sixxxx..have sweet and sad memoryT.T



.come on and celebrate birthday with Ah xia^^

最近都老喜欢往以前的事想咯..转眼间真得很快咯..已经没动到书快半年了咯..试问多一个月后我能适应吗?真的事很担心咯..我又要开始了另一段新的旅程了啊。。四年..还真的是要非常认真的拼咯..因为以后可要努力的赚钱还债了咯!!不久前跟了般哥儿们去喝茶..在当中也讨论了许多大学的东东咯..越来越烦咯..烦到头痛..头昏..做车时非常不舒服..向来没一直开声的大哥就问了我一句"你还有心要读书吗?"当时我顿了下..不敢回答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回答?.突然觉得自己是为了读而读..为了多拿张文凭..在我们走街的路途中我们错过了一条要走的路.结果我就说算了..但大哥就倒回去转个弯走回去我想走的路..而我却说有些事决定了好像就没有的回头了..就只有走下去的份..不管多辛苦就都要坚持下去..不管什么事在什么方面都好..往往都好像没回头路了..常常回忆起中六那令人心痛又充满回忆的世界里..很开心认识到这一般同学..每个人的生日大家都聚在一起庆祝..一起出去玩.一起拼书..但想到另一件事就觉得好伤心..就那样我浪费了两年的时间..很气心.想到都pecekk..但还是得面对现实..人要活在当下..真得好难好难学咯!!每次在路上见到以前的同学都会问我我不想回答且丢脸且会让我伤心的问题..haizzz...为什么我的努力换来的是那样?我真的觉得自己好像不适合读书.甚至什么都不会..大哥问我怎么不去学一门手艺..我心想:美容?剪头发?烘培?我好像什么都不会..读书也不厉害..真的不知自己还可以做什么..神阿..求你赐我力量..赐我智慧.要离开这地方.真得非常的不舍.不舍很多人.盼在外头我的心永远不改变.对你也是..接下来我所要走的路..都求你掌管..阿门..

4 条评论:

  1. 哎喲,放轻松吧,以期待的心情去迎接大学的生活吧。。
    在这里,你除了要study hard之外,也要play hard,
    整天埋在书堆里,会神经掉的。
    你放心啦,在这里MMU有我嘛,我会带着你们去慢慢适应大学的生活的。
    不要小看自己,不要觉得自己不是读书的料,你没尝试,你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呢?慢慢的,在这里,你就可以去发掘,找到你的专长了。
    神现在给你的这条路,看似很难走,但既然选择了,就要继续走下去咯,勇敢踏出第一步,接下来的路神都会带领我们的,加油吧。
    我在MMU等着你们来哦,呵呵。。

    回复删除
  2. hei,ur form ady submitted to MMU administration,got no problem,so u dun wori ady yea..

    回复删除
  3. 不知要读书,体验生活也很重要…没有人是真正的天才,你还是有你比别人强的地方…就像你交了个不错的“好朋友”啊~哈哈~~

    回复删除
  4. thx for karen and shiang 's comment..thx..u all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