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3日星期一

伤心...烦恼....

从拿到一张纸到现在..说真的还是接受不了..为什么??为什么会那样??我多么的努力..多么的去拼..到头来换来的是悲伤..浩大的一个挫折..但还是要面对..你知道吗?当看到那张纸的那一刻..心里是多么的痛心.我没前途了..怎个人好想倒下去永远不醒来.但我不能那样..不能放下身边爱我的人..真感谢身边好多人的鼓励..现在..所申请的大学尽然Offer一个我选最后的cource..另一个尽然要我多读一年.那试问我读了两年在干嘛.waste my time?.人再一次的崩溃..刚好那天是受难节..更加伤心.神到底要我做什么?真的不明白神的旨意咯..受难节早上因一些事同士还骂我..我讨厌他..虽然是自己的错..是自己还没完全知晓每一个人的脾气..在不适当的时候尽然说了笑话..真是惹祸上身咯..当时我真的吓到.为何他那么大的反应?跑去了toiletT.T....很自责..还真的要学习..开始要静一点.不常与他人说话了.唯有跟我的好老板还有楼上的些好同士咯.楼下的他.讨厌..少说话为妙了..神阿..求你聆听我每一个心跳..那是我最虔诚最渴慕的祈祷^^

2 条评论:

  1. 你真的太悲观了啦~~我觉得foundation的比较好啦…毕竟那里有karen可以有个照应,而且那科她也读过,有什么不懂你还可以问她,不用怕没有人教你功课…而且你没有浪费时间,只是花了些时间在了解自己上,现在的你,应该更了解自己适合读什么了啊…况且你对一些MMU的课程还不了解,尤其是什么比较有兴趣的,你可以从foundation里了解,毕竟那个概括了好多你想读的东西,你可以先让自己了解下啊…至于PR,不要因为时间就考虑去读…如果因为想直接读degree就跑去读的话,你会浪费更多时间…因为你不喜欢那科,它也不适合你,你可能因为没兴趣就没办法读好,然后浪费很多时间和钱,最后又要重读…可能你勉强的读完了,可是你自己也知道,这种需要很多跟人沟通的工作不适合你,最后还是会不开心…我知道你自己懂自己适合什么东西,所以千万不要因为认为比较省时就去读,那不好…好好想哦,你绝对有能力读好你想读的,不要被时间诱惑了,也不要怕钱的问题,可以借的,也不难还,好好珍惜自己的羽毛,在属于你自己的领域翱翔…
    至于你那位同事,虽然我不懂他是谁,可是你也不需要为了他改变…就当拿个经验,反正你也不是要在那里很久,工作遇上这种人是常事,别放在心上啦~~

    回复删除
  2. hehe^^^happy birthday to shiang shiang!!wawa^^thx shiang^^now i quiet good liao la^^although sometime when thinking about it....will T.T lo^^but thx..i know i must 振作..我会的..now..大概知道要选择哪里了..你呢?应该会去到离我和karen很远的地方吧!!haizzzz...那一天希望别酱快来到..^^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