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1日星期二

emo+ing

不知怎么~~就想上来写些什么的~~时光飞逝~转眼间两星期的假期就仅剩下了一星期了~~好快~~好快啊~~这星期一定要好好地度过阿~因为下一次的假期可要等上要好久了~~跑步~~cm载我骑着摩托走走~~兜风~~上上网~~帮忙主日学~~练习吉他~~学着bad romance~~练习钢琴~~学着canon~拜访我癌症的sis~开着营会的会议~~最近~有感恩~有不开心的事~~haizz...

先说说开心的吧~~开心的就是~~~家里的一些问题终于算是解决了瓜~~耳根比较清静了~~只真诚地希望~~这份幸福~~这份温暖~~能够继续延伸下去~~真希望不要再听到“大人们”的事了~~

再说说不开心的吧~~也不知道干什么~最近有点胸口郁闷~~我到底怎么了?因为最近看<非城勿搅>及<我们约会吧〉看到太多了吗?让我的内心顿时感到空虚~寂寞~想有个人在身旁陪伴我~~与我分享生活点滴~还是因为最近被弟兄姐妹关心到我的“敏感”话题所以才那样?真的是不知怎么那么的巧合咯~那天团契的性质尽然那么的贴切与我过去遭遇~经历~~感觉好像自己在作答那样~~也观看了别人的想法~印象深刻的是"不要挽留~是没有好结果的"没错!对于一个容易在几年内改变态度的人是不值得留念什么的~不值得挽留!即时挽留了也不会长久~人的心变了就是变了~~唯一有点小后悔的事~就是我没在纸上面写到“作为第三者的人是永远得不到祝福的!只有鄙视的眼光!"想说的是..为何有些人可以那么的不顾忌别人的感受?放肆的在众人面前"搞高调"~可以成熟点尊重别人的感受吗!那种避开的眼神~~愧疚的眼神!别人打了招呼尽然以逃避的眼神对待!是心虚是吧?!!!算了~不说了~~一切都有神美好的旨意在当中吧~~

最近~~放下?接受?这个问题真的是一直在我的脑里头打转~~很多人都在问阿~~是不是很久没人关心这方面的问题了所以心情突然觉得好奇怪~~矛盾呢?emo+ing~~~想找人倾诉~可是~~还是不打搅你了~~明天会更好~~加油吧~~Jo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