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哭笑不得>~~

突然间想起了这首歌~觉得蛮适合现在的心情~~今天放完课就准备收拾一下..休息片刻后就去了医院看姐了~~~听妹说他今天的状况比昨天好点咯~不过昨晚还真的有点不听话~~手绊了还能自己脱的咯~真是geng咯~~过后护士连他的脚也绊起来咯~~今早看见他时已经拆掉了~因为护士看他听话了咯~所以就拆了~~去到那~听到他所说的话~真的不笑都难咯~~不过~~当然~真的欢笑的背后是伤心咯~虽然他弄了很多笑点~讲了许多我们听不懂的话~但~想起他之前normal的时候~就真的是为他感到难过~都不知要等到几时我们才能看见他恢复正常呀~有一点很开心的是~他在骂我的时候让我感到很开心!因为那真的是让我感觉她是normal的咯~之前常常骂我“白痴”“废话”“可以不要问那么多问题吗”...这几句话当刚才从他口中说出时真的让我觉得我的二姐回来了!还希望他多骂我几句让我觉得他很正常咯~希望明天看到他时他比今天好咯~~希望他的记忆快点恢复~~不要一下止就忘记他所说过的话~~做过的事~~目前情况还好~~今天没有不稳定~~^^谢谢大家在祷告当中纪念她~~



算了算~~想必大约有九天了咯~真得好快~九天就那样过了~回想起之前..从BP....转去MLC..之后我又帮忙联络Subang那里的专科医院打算要安排转院了~~曾经还有在一逊间缺氧而急时抢救了过来~~真的是好才能即时的抢救到~~这间中~真得学习了很多~也看见了上帝奇妙的带领~保守~~众弟兄姐妹的代祷~~真的感谢主~~要谢谢的人真的太多了~~今天姐称赞我的鞋很美咯~~就一双很普通的拖鞋~第一次被姐称赞~我整个人简直要飞起来了~~从来都只有在他口中听到的都决不会是赞美我的话~今天的我真的是好开心~也好害羞~~哈哈~~姐~我知道你有很多还没做完的事工~一直吵着要回家~不过你真的要坚强咯~~今天也感谢主我的病好转了许多~~接下来的几天希望我能更有精神及体力来照顾姐咯~~

btw~~今天在上课时突然听到有朋友说某某人拍拖了大约五年..就这样..没了~~但..那个人看势非常的坚强~~还真的令人羡慕的~~不过就觉得~~事情怎么老是会发生到那么的突然~~完全就是出乎预料~~刚才回到宿舍不久又听到xx发生了车祸~~oh no!!怎么会那样~~haizzzz...人的生命真的是很宝贵~最近自己的心情也不知是好还是不好~很容易因为周遭的人及事物而影响~不管多么的被人不欢迎我去某地方~不管我是否没了那种归属感~不管别人对我做了什么?一切就让他们自己向神交待吧~我真的要只看神~~不看人~~好好的去珍惜自己~去创造属于自己的一片天空~~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