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星期日

忙碌的一天~~该收拾心情了^^




ermn....今天应该是最后天向大家报告下最新进展了~因为明天的我即将准备考试了~~今下午看了看姐..很感恩的是他的脸终于变回原来的脸型了~~说了很多话..不要睡觉..手一直想要拔掉身上的管子..一直吵着要回家~(还麻烦隔壁床位的auntie打电话回家..可是就是记不起号码,不过之后我们问她时它就真的记得了)~haizz...虽然看似好很多..但脑里的记忆应该是还没完全好咯~所说的话还是会让我们摸不着头脑..不知他在讲什么咯~~嘴里一直说什么.."明天"...然后又什么"睡很久了".."然后呢"...说的一些话真的听了好想哭~~~Zzz..在去马六甲前我跑去楼上拿了一本他的相簿..很庆幸的是他尽然认得那些以前他在Ktar的同学及教会的朋友..真的是感恩~~~目前有喝牛奶..不过是靠管子来输进了鼻子来喝咯~~在此真的要感谢各位弟兄姐妹你们的关心~~探望~~不过我们也想请求在这几天内如飞很紧急~~请不要先去探望她咯~~若探望~请两个两个~~因为我们深怕太多人进去容易会有virus~~因为今天发现当他看到我们时心脏跳数加快了~~今天也发了点高烧~~好才只是轻微~~所以若有任何不便~~敬请见谅~~报告完毕~~

今早~~去了教堂崇拜~~所唱的诗歌~~<凡事都能做>..是我喜欢的~~<差遣>是姐第一次站在台上分相时所带的诗歌~~边唱着诗歌~边想起了姐站在台上的那一时刻~~眼泪尽然不听使唤的一直流~~真希望快点看见姐在一次站在台上~~真的希望他快点的好起来~~今天在教会~~突然间看到了一个再熟悉不过的pendrive~~隐约间心里开始有点..心里不好受~~也许~该狠心下漂白水洗掉了吧~但爱收藏东西的我~也许就真的是不舍得洗吧~让它陪着我~~也许当作回忆也好吧~~anyway~~dunt share abt tis anymore~~ermn..在教会看到了一个我很宠爱的妹妹~一看到他就很自然的彼此给个大拥抱~~深深感受到了她对我的关心~~开心~~回到家中~吃过午餐~~就准备驾车载着家人上了马六甲了~我先回到到了宿舍收拾东西才去看姐咯~~也有跟姐说了好多话~~~还告诉他倩他们做了好大张的卡给他咯~~他认得每一个人咯~~之后就走了走shopping~~带他们到了我这边宿舍附近的Nyonya餐馆享用晚餐咯~~馋嘴的我全叫辣的..真的是不怕喉咙痛更加严重咯~~之后享用了晚餐也刚好四姐也到了咯~大伙就一起进去看姐咯~~after tat..就带了姐去吃晚餐~~走走下shopping~~之后就是现在了~~准备打好了博克后就要K书了~~喉咙还真的开始起作用了~~开始变声了~~haizz...真希望明天能好转阿~~真是贪吃的后果~~Zzz..好了~就此搁笔了~谢谢大家的收看~~有什么我还是会尽量告知大家的^^

6 条评论:

  1. 谢谢你,知道秀君一天比一天好,真是感恩。。感谢主的爱。。
    你也加油,愿你温书顺利;考试无恙。。。。。

    回复删除
  2. 感谢主!
    真的见证神迹!:)

    回复删除
  3. Hi.. I'm KTAR friend of Kim. Glad to know that, Kim is recover better and better.. thanks God..

    Will keep praying for Kim & your family..

    You need to prepare for your exam right? take care.. God love you, and bless you more than your imaginably..

    回复删除
  4. 很开心看到秀君一天一天好起来,也谢谢你写得如此勤奋,让关心秀君的朋友,知道她伤势的进展。

    祝你考试顺利,加油哦!

    蒙主的恩惠,愿平安喜乐相随。


    from:

    金靓

    回复删除
  5. 金靓姐妹~虽然印象中只在少年团看过你一面~~ 但真的非常感谢你对我姐的关心咯~~谢谢你的留言~~alsothx to harn shinn..andy n 匿名...

    回复删除
  6. 倩他们做卡片的那个星期天我发烧没得去教会,不然我也能参一份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