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日星期二

七上八下的心情~~

不好意思本人昨天要准备考试咯~so dint updats any info..现在考完了~轻松点点了!~先让我来报告下姐的状况咯~听妹说姐的状况不是很稳定咯~今天原本可以从recovery room 转去普通病房的~但是她昨晚没睡到咯~一直吵着要回家~医生没办法就注入了让他睡觉的药给他咯~让她昏睡~haizz..她的言行~举止~暂时还无法回到成人~只停留在儿童的思想上吧~~真的希望明天他醒来时一切都安好~一切都变回原本的他..姐..你不是很喜欢洗我的咯~~我等着你咯~~~你要快点好咯~~


昨天又要回到了学校上课去了~~好显阿~~不知怎么一早起来~声音变得如此的“性感”...简直就是像男子声~~oh no~~在放学回宿舍休息的间中接了通电话~是大马团契的弟兄打来的..他的名字我经常有在姐的电话上看过..想必真的跟姐很好咯..之后还听了苏牧师的声音~真的好丢脸咯~~我那么难听的声音..简直就是五音不全..不知他们会不会觉得姐的妹妹怎么是男儿声?哈哈哈哈~~~btw..真的是很感谢你们特地从新加坡前来看姐咯~~昨晚睡觉简直就是好难入睡~原本还想读书读到迟一点~没想到才一点多就顶不住了~进不到脑了~~haizz...半夜呼吸又困难~咳嗽又一直唤醒我起来~~真的是辛苦到~~~~~~haizz...真的希望快点好起来~~~要快点看二姐咯~~两天没看到了~~今天~考完试休息下就上网去了~~~接到一封我身边人的忠告~~也许~~我是不应该在那么公开的地方fb些姐的最新状况写到那么仔细吧??我只是想让大家更清楚知道姐的状况难到就真的会触犯什么privacy吗??有那么严重??那我是不是不应该再继续在blog这边写了??只写几句就好?我与大家分享的内容真的太过仔细了??all the guys who read my blog plzz coperate wif me plzz..reading is juzz read n keep it in ur own mind n plzz dunt want spread out to other people ya^^cos the person who give me the warning is 我不希望在外面听到别人错误的传言...so guys plzz coperate wif me ya^^thx a lo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