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爱你不懂怎么说出口...只能默默的关心你...

读了这些在面子书post的~感觉挺有意思的~挺准的说~

她其实有点懒 喜欢赖床-是真的超会赖床的
她其实不太乖 喜欢捣蛋-哈哈~偶尔喜欢逗逗别人

她在陌生人面前会很安静很冷漠-还好,看情形
在熟人面前却很放肆很霸道-有时候瓜
并喜欢没形象的哈哈大笑-这是真的
不要认为她很粗鲁
她只是很单纯的认为
大家打打闹闹骂骂笑笑
表示更亲切更不分你我-好准的说

她独立也好强
她宁愿忍受太多的寂寞和痛苦
也不愿意向别人提起
她也会偶尔的忧郁
朋友问她怎么了
她也只会说没事-全都蛮准的说

其实……
她只是感觉累了
她只是需要一个拥抱
其实骨子里
渴望有一个避风港湾
让她去依靠
但她不会承认-是,我很少会承认

她必须确定
那个人是否可以承受得了这一切
承受她的撒娇 她的无理取闹
她的倔强 她的悲观
她所有的性格缺陷
且永远不离不弃

只有这样
她才放心
放心去继续做自己
不会害怕有一天将要面对失去-保护自己

如果没有
那么她只好继续寂寞和孤独
她对爱情没有安全感-非常没有安全感
也不会给别人安全感
她爱不起更怕伤害-全都在倾诉我的心声

她失恋的时候
会在别人面前装的很好
大声的笑 放声的闹
当姐妹心疼的说:
“你没事吧?”
她会放下她所有的骄傲
趴到姐妹怀里哭
哭完了苦笑一声:
“没想到我还会为一个男人哭”-现在的我~绝对不会轻易就哭!


她想对你负责
同时也希望你对她负责
对自己的过去和未来负责
但请你不要轻易给她承诺和誓言-我讨厌背叛承诺的人
她很难相信
即使她很难相信
但她还是会选择等待

若她喜欢上你
请你不要在她的世界里消失
她没有更多的要求
不会打扰你的生活
她只是想静静的看着你
当你的观众
仅此而已-是的


她善变
最耐不住寂寞
却又喜欢假惺惺的
让自己一个人呆着

有时候她又充满阳光的气息
爱笑爱说话
活蹦乱跳 可爱迷人
她很自私
只愿意与人同甘
不愿意让别人跟她共苦-准哦

她习惯在人前表现的很坚强
一副大女子主义的模样
她会想
遇到真正懂她爱她宠她的人
她就一定会很安静
心甘情愿的安静下来
不烦不闹 按时吃饭睡觉
按时做一切
能安心和他一起做的事情-期待这样的生活


她从不轻言爱
她的爱很沉默
那并非是因为她缺少那份勇气
在她的心里有一道栅栏-两年多了
那就是自尊
她看得比生命更尊贵的自尊
她会在真正爱她的人面前
卸掉所有的盔甲和伪装
做个幸福的小女人

她不要求你要做什么
不会无理取闹要你陪着她
她有自己的生活
她给你空间
因为她也需要空间


她在意的是你的心
你若真心
她必然实意
最起码
你表现的真心
能让她感觉得到

(全都好赞~准!是为我而写的吗?阿哈~不要脸的说)

这样的她
只有懂她的人才会得到她的好
如果你没有绝对的真心
请别爱她
因为她最怕没安全感
害怕失去平衡

有谁懂我的心?有谁能得到我的心? 是你..你..还是你呢???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