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

人生最低潮时期~永别了~~

好久没在这里写写~喧嚣下最近的心情之类的咯~~~好怕每年18-12午夜十二点的到来~因那正是一个女子面对他人生中最低潮的时期~~~突然间一无所有的感受有谁知?突然间要面对生命中的最低潮又有谁知?还记得此comment是何年何月何时写的..忘不了那双眼睛是怎么合上,依稀记得那把泪水几乎流干了..讨厌那时候的感觉..因为那一夜好长..好长..却有人可以安享睡眠..多大的对比阿~
今天的早上~好才有书陪伴着我度过~大概二点多睡觉~~早上六点多起来K书~进入考场的最后一秒进行冲刺咯~~回想起来~~觉得自己真的很厉害~~我真的坚强的活着~坚强的面对一切~~我熬过了许多打雷的感受~~“被针刺”的感受~心有如刀割的感受~分成两半的感受~~泪流到像黄河直下三千尺那样~~~一切回首起来~还觉得可笑~~哈哈~~我成长了~~我在这个惨痛的经历当中真的长大了不少啊~~如今~~虽然有时眼里有刺~看到很不爽~不过~我相信..一切都有神的旨意在当中~我受够了~我真的不想继续那样~我想放开~~我想饶恕伤害我的人~神的话常在我耳边响起~我顿时心备受感动..可是行出来~感觉由不得我啊~~怎么办?难道我要讨厌那人一辈子吗?我知道那人看我的眼里感觉也是充满讨厌..愧疚之类的吧?可是..我的心每一次都觉得在神面前很羞愧..看见那些可以一起服侍的人~一起说笑~放肆的在众人面前表露得很甜蜜~完全不顾忌别人的感受~~心里此时充满怨恨~希望快点fight之类的咯~最好是闹不合~连朋友都没得做~~是不是要看到那些人到了这种阶段我才肯罢休?原谅他们呢?我其实不是那样的~那样的我真的不喜乐~不快乐~haiz...做人真难~~我啊~~真的快疯了~~神阿~plz led me~~plz help me k...plz give me energy..请让大家能好好的和解..可以吗?弟兄姐妹要彼此相爱~可是~~试问有多少人做的到?haizz...这件事~在我生命里很久了~~希望有一天能将这个结打开咯~
anyway~~~今天这一天~还有每一年的18-12~~希望我能看新的度过~我要大声地宣告~~我~~JOY~~~不需要任何的依靠也可以度过我的生活!!!我要好好享受我的单身!!我不必等不到信息而苦恼~发脾气~我不必无故的吃醋~我不必心不在焉的想着~关心多一个人~~不必把时间腾出来~不必迁就人~不必包容~不必烂费多些时间在聊天上~现在的我~~要好好把我的大学读好~~~那就是给爸妈最好的礼物~给自己的回报^^加油~~~JOY Wong^^GOGOGO..:)

2 条评论:

  1. 终于走出来了!!下次大家高唱失恋无罪吧!加油~
    孤独万岁~失恋无罪~
    yooohooooooooo~

    回复删除
  2. Joy,
    你真的成熟(成长)了,要多多加油... In facebook, i look you like kid, just want to enjoy and friendly. Sorry... I'm wrong to see you!! In here, you are totally differ. 你真的成长了!!!
    不好的事情,不快乐,不喜悦,不高兴和伤心的事,要大声地宣告完全忘忘忘忘(forget it...). Joy have any unhappy can call me and talk with Jesus..

    回复删除